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

Courtyard Shanghai-Pudong by Marriott

這次到上海由於方便拜訪客戶的關係,捨棄了之前的日航酒店,

改住另一間與公司也有簽約的四星級酒店- 齊魯萬怡

雖然設備沒有日航酒店漂亮跟高級,但是服務與地點我覺得很不賴。



地點:在東方路與濰紡路交叉口,附近似乎有的地鐵站。

雖然楚於辦公區,但酒店後邊兒有個小mall可以方便地找到東西吃,

比起日航週邊晚上幾乎都黑壓壓的,我覺得這邊好。

這次住的是9F,但不知道為何他們採用英式的標記法,

真正的一樓叫做G層,2樓叫做1樓。

房間長這個樣子,該有的都有






不過我要大推的是服務。

1. 由於轉機的關係,我的行李沒有跟我一同到浦東,

    航空公司安排快遞送到酒店。

    送達的時候已經接近半夜12點,酒店還是很貼心送到我房間。

2. G樓的早餐竟然是從06:30到10:30,但其實超過了他們也不會趕人,

   可以退房後在那兒等計程車順便處理公事,(前提是你的房價有含早餐)

   他們還會過來問你要不要續杯咖啡。

早餐方面就與其他的飯店差不多,但我覺得比日航豐富些。

果汁是一小瓶一小瓶裝好的,感覺很新鮮。


整體來說,是個值得入住的酒店,但若是以旅遊為目的,

應該還是過了河到浦西會方便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